双生阴阳两界

摸鱼为主,随缘更新。
已入驻爱发电但不经常去(为什么afd比wb审核的严?)

沉默的宠物店(二)

预警看序,

这是重塑


正文


“容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水晶,沉默的宠物店的店主。”

水晶请他坐下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布莱克警惕的坐下

“黑色鳞片,鳞片上独特的龙纹,蓝色的眼睛,是有名的夜灵一族的特征,”水晶给他倒了杯水,慢慢悠悠的说道“不到500的年龄,右耳的耳坠,但凡有点见识都看得出来。真的是……你是有多不会伪装自己?”

“……我……就没怎么出来过……”

布莱克脸上漫上一片淡淡的红晕

“唉——我就知道……”

水晶扶额,摇了摇头


“叮铃”

门铃突然响了。

推开门的是一个身披斗篷的“人”,他身上的斗篷有一些划痕,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些深色的色块,布莱克能够闻到他身上散发的,浓烈的血腥味

这其中不仅有人类的,还有狼的和鹰的。

在布莱克眼里,血腥味已经足够使他反胃,三者混合的气味更加恶心

“啊呀,回来了?怎么样?”

水晶朝那个“人”挑了挑眉,面带微笑的说

“一个不留。我可不是什么不到500岁的小孩子。”

那“人”抓住身上的斗篷用力一扯,

随着他的动作,金色的头发微微扬起,脑后扎的长到腰的低马尾被他摇头梳理的动作微微摊开;

他的面容十分精致,但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它的主人显然经历过非常人能够想象的经历以及不知道多少次的生死关头;

祖母绿的双眸微微眯起,布莱克能够感觉到他正在打量着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一般,无法动弹;

虽然他身上的血腥味很浓,但他身上的白衬衣和黑色西装裤、棕色长筒靴倒是干干净净。不过他看起来真的好瘦……又不是那种营养不良的瘦,而是没有多余的肉的那种……等等,我在想什么?

布莱克赶忙止住自己的想法

“哎呀,我们的大忙人回来了?怎么样?”

水晶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

“一个不留。我可不是不到500岁的小孩。”

对方瞥了一眼水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介绍一下,这位是布莱克,夜灵的小少爷。布莱克,他是雷伊,雷伊·赫尔卡”

“你……你好?”

布莱克试探性的问

“……嗯。”

可是雷伊只是轻轻瞥了一眼,就直接离开上楼了


“你别介意,他就是那个样子。”

水晶笑了笑

“赫尔卡……我好像听过这个姓”布莱克低头看向杯子里的茶水

“你听说过?那还真是有趣,知道他们一族的精灵很少的。”水晶轻轻喝了一口茶

“他们生活在险峻的赫尔卡山脉的最高峰,那里终年极端气候,不是雷暴就是冰雹、暴雪什么的。这些造就了他们的强大和骄傲,他们天生就是天空的霸主。”

“天空的霸主……天空领主大会?

“……你竟然知道这个?”水晶觉得自己好像小瞧了这个小少爷

“不……我只是听父亲提起过”

“那可是他的辉煌战绩的开端!要知道当年,若不是代表谈判的蓝羽狮鹫一族少族长央求,他才不会去。

当时他可是孤身一人打得三族节节败退,狮鹫一族才有辉煌的领地。还有……”

“轰!”

一道金色的落雷打向她,她轻轻抬升,慢条斯理的化解了那道雷。

“好好好,不讲了。”

水晶摇了摇头,和布莱克解释道

“他就这样,不太喜欢别人谈论他的过去,你平时也尽量少问。”

“哦……哦……”

“好了,总之欢迎你的到来,我让人来带你转转。我还有工作,可以吧?”

“……嗯。”

布莱克点点头

“卡修斯!过来一下!”

“诶诶,来了!”

水晶转身对楼上喊了一声,立刻就有一个青年跑了下来。

这个青年看起来年龄不是很大,白色的短发有些杂乱,淡蓝色的披肩下是一件白色的衬衣,戴着一条海蓝色的领带;灰色的短裤由黑色的背带系着,浅棕色的长筒靴护着一半的小腿;

仔细一看,他的头上有一对像兔子一样的耳朵,身后也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他的眼睛是浅蓝色的,清澈,动人。

“介绍一下,他是卡修斯,卡修斯·怀特;卡修斯,他是布莱克,布莱克·伯恩。”

“你好啊!”卡修斯先是和布莱克打了个招呼,接着转头看向水晶“让我带他转转是吗?”

“对,他就交给你了。”

“好的!”卡修斯笑着摇了摇尾巴“走吧,我带你转转。”

  

  

“这里是食堂 ,厨房在那边,你可以自己动手做饭。”

“这里是商店,你想要的都可以买到,只不过如果商店没有,你就要在那边的告示栏里张贴你的委托,记得附上报酬、姓名和房间号。”

“这边是……”

卡修斯笑着,拉着布莱克的手带着他,防止他走丢。

“最后,这就是你的房间了。”

卡修斯指着他面前的那扇门,将一串钥匙递给他,随后指了指旁边的门

“你记得自己的门牌号是a078号就行了,我的是a080号,有问题就来找我。”

“我隔壁是谁?”布莱克掂量了一下自己手里的钥匙,问道。

“雷伊哥哥,平时没有什么事就不要去打扰他啦,他挺忙的。”卡修斯笑了笑“你有问题也可以去找他,只要你没有冒犯……”

卡修斯话还没说完,一匹巨大的狼突然从他身后窜出来,扑向布莱克

“!”

布莱克急忙向一旁躲开,并仔细打量起这匹狼

仔细一看,这匹狼是一匹白狼,只不过他的毛尖是红色的,从远处看就是一匹红色的狼。

这匹狼肯定不简单,从它落地的姿势就能看得出来:这匹狼很可能上过战场。

“小心!快躲开!”卡修斯急急忙忙的推开还在发愣的布莱克,躲过白狼的又一次扑击 

“盖亚哥,停下!”

白狼仍然在攻击着布莱克,并且力道不减反增

……


就这样僵持了一会

“唔啊!”

布莱克身上原本就有伤,只是简单的处理,再加上这样的剧烈运动,导致他的伤隐隐有裂开的趋势

“可恶……”

然后,他就没能躲开白狼的一次扑击。

“咯噔!”

“啊呜……”

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和布莱克强行压下去的痛呼,布莱克的左手,脱臼了。

他被痛得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有些脱力的靠着墙壁,捂住自己的左手。

“嗷呜!”白狼见状,发出一声欢呼,随即再次向布莱克扑过去

“躲不过了……”

布莱克闭上眼,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疼痛。


“轰!轰!轰!”

“嗷呜嗷呜嗷呜……”

巨大的几次声响和伴随着的白狼的痛呼吸引了布莱克的注意,他睁开眼,却看到令人惊讶的一幕。

金色的落雷准确无误的劈在白狼身上,一道劈完就有另一道接着劈上去。而白狼则是夹起尾巴试图躲避,但还是躲不过雷电的每一次精准攻击。

“布莱克你还好吧?”

卡修斯急切的问道

“唔……”

布莱克点点头示意自己没事,虽然他有些扭曲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我这就带你去医务室……很快……”

卡修斯看着白狼,叹了口气

“我们等一下他”

“……”

“……?”

布莱克一脸懵逼


另一边,已经结束了单方面的暴打

白狼瘫在地上,渐渐的化为人形。

银白色的短发,红色的挑染显得他的个性有些张扬,同样赤红的双眸配上他的脸则显得他更加……张扬;被阳光晒得有点小麦色的皮肤上能够看见几道陈年的伤疤。

只不过他现在是被电的……爆炸头、肤色黝黑、口吐白沫。

“雷伊……你……下手……能不能轻点……”

“不能。”声音的主人正抄着手、站在打开的a079号房门前,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在这里打架,变成兽型也不行,更别提在我门外打。”

雷伊放下的金色长发长到腰部,看起来还有些湿,他身上也只穿了件白色浴袍,光着脚站在厚厚的地毯上。

“我……以为……你不在……”

“还想挨揍是吧。”

“雷伊哥哥!”卡修斯跑过去,低下头“对不起,我没有拦住盖亚哥。”

“这头蠢狼你拦得住才有鬼。”雷伊点点头,拍了拍他的头,转身向布莱克走过来

“你……”

“别动。”

雷伊抓住他的左手,拍开他的右手。先是扫视了一番他,接着,用力一拉一推

“啊——”

他直接将脱臼的左手复位。

“小卡,带他去医务室,告诉他们,肋骨断了大概三根,其他地方的损伤比较轻。地上那个,老样子把他拖过去。”雷伊说完,直接回房间关上门

“……好的!”



医务室


“还好你没事,要是你被盖亚哥抓伤,雷伊哥哥绝对不会放过他的。”卡修斯叹了口气

“……”

布莱克则一直沉默着

“……卡修斯。”

“嗯?”

“你和雷伊……关系很好啊”布莱克看着他

“当然啊,”卡修斯苦笑着,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雷伊哥哥可以说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喜欢这样的他,像我的哥哥一样。”

“你……的家人……”布莱克纠结了一下,只吐出这样一句

“……”卡修斯突然换了一个表情,冷漠的掏出一把匕首抵在他的脖子上“我劝你,说话前要动动脑子。”

“……我!”

“说实话,我本来不想带你的。若不是晶姐的安排,我们本来应该晚点或者不怎么见面的。”卡修斯收回匕首,比了个刀花“我们很不喜欢你,我和雷伊哥哥,因为我们知道,你算是一个娇生惯养、没怎么见过世面黑暗的小贵族。”

“……”布莱克沉默了

“啊,你不要介意,其实你还好。”卡修斯摇了摇尾巴“你还算聪明,不像那些愚蠢的、只会指手画脚和纸上谈兵的贵族。”

“你……很不喜欢他们?”

“当然,不只是我,还有雷伊哥哥。盖亚哥并不是,他只是想和你比试比试。”卡修斯笑着说“虽然雷伊哥哥不喜欢聊过去,但是我不介意。”

“你若想了解,明天去找晶姐吧。”卡修斯站起身“回去的路你应该知道,我就不打扰你了。趁我还不讨厌你,有问题可以来问我。”

“……好。”

看着卡修斯一蹦一跳的离开,布莱克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回到自己的房间,整理好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以后,布莱克洗完澡,躺在床上

“……真是可怕,他身上的气息……很显然是久经沙场的气势。但是他竟然能够做到收放自如,那么那个雷伊……”

布莱克认为,自己需要好好了解一下他们了


tbc

这是重置





评论(2)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