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阴阳两界

摸鱼为主,随缘更新。
已入驻爱发电但不经常去(为什么afd比wb审核的严?)

沉默的宠物店(三)

我想了想,还是将tap改成莱修会好一点

缪姐依旧不在

雷伊的过去


正文如下


“你来了。”

水晶坐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着布莱克

“嗯。问什么。”

“昨天,你们说了什么。”

“。。。。我们。。。。”

(此处省略5000字)

“原来是这样。你还真是直接啊,你就这么想知道他的过去吗?”

水晶看着布莱克,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嗯。。。他让我很在意,我也有些不解的地方”

“那就静静的听吧。

这个故事,有点长”

“嗯”



以下是第三人称观看:(毕竟我们的晶姐不是当事人嘛。)

私设雷伊有两个弟弟,雷诺无奈被。。。


那年,雷伊9岁(雷诺15)

那天晚上,真是一场噩梦

“哥哥!发生了什么?”

小雷灵躲在雷伊身后,瑟瑟发抖,他的身后,是已经害怕到说不出话了小雷鸣

“别怕,我在呢。”

雷伊将两个弟弟护在身后。雷伊的翅膀受了伤,没办法飞起来。

“雷伊,你快带弟弟们走!”

雷伊的母亲带着他们来到后门

“母亲,那您。。。。”

“我拖住他们。。”雷伊的母亲摸了摸雷伊的头

“快!他们在那!”

“快走!”雷伊的母亲操纵着雷电冲了上去。冲上去之前,她将自己的翎羽交给雷伊。

与此同时雷伊奋力打开门,让雷灵和雷鸣过去

“啊————————!”

“母亲!”

雷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在自己面前被剑贯穿心脏。

血,飞溅到了雷伊的脸上。

“母亲。。。我们会好好活下去的。”

雷伊哭着,将门关上并锁好。

“哥哥。。。妈妈呢?”小雷鸣看着雷伊

“妈妈。。。她离开了。。。。她让我们一起活下去。。。”

“怎么会。。。。”

“我们。。。快走吧。”


“快找找!他们就在这附近!”

“雷神一族的少主一个都不能留!”

追杀他们的入侵者叫嚣着。

“嘘——”雷伊让两个弟弟安静下来,他们躲在树上

“去那边看看!”

声音逐渐减小

“我们快走。”

雷伊带着他们快速的在森林里穿行,突然

“呜呜呜呜呜————!”

警报声响起

“他们在那!”

“哥哥!”

“我们快走!”雷伊抱起两个弟弟,快速的跑走

“快!用火!”

“遭了!哥哥,他们打算用火”

“别怕,哥哥在。”

PS:这里的火是人类之前从被摧毁的龙系氏族中奴役的精灵身上割下来的龙火,可以烧死精灵。



“哥哥!我们被包围了!”

雷鸣害怕的紧紧抱住雷伊。

“别怕。”

“哈哈哈哈哈!乖乖投降吧!”

“不可能!”雷伊朝着那群人类大喊

“。。。。怎么办。”雷灵思考着

终于,他下定决心

他用力挣脱雷伊的手,拔下他的翎羽,交给雷伊

“灵!你这是要做什么!”

“哥,一直以来都是你在保护我们,现在,我也要保护你和弟弟!”

雷灵强行激发自己的血脉之力,打退了那群人类,并将围绕着他们的龙火硬生生打出一个缺口

“快走!哥哥!”

“可。。。。”

“雷灵哥哥。。。”

“快走!”

“。。。。。雷鸣,我们走。。。”

“哥哥。。。。”

雷灵目送他们离开

“雷伊哥哥,你们一定要活下去。”

“轰!”

雷伊紧紧握着雷灵的翎羽,没有说话。

那年,雷灵5岁


“哥哥。”

“怎么了?”

“我们。。。。”

“我们一定能活下去的。”

“。。。。。嗯。”

雷伊带着雷鸣,穿行在树林里

突然

“嘭!”

“枪声!?这就麻烦了啊。。。。”

“哥?”

“是精灵猎人。恐怕他们是趁乱打劫,想发财想疯了。咳咳。。”

“哥?你怎么。。。”

此时雷鸣才发现雷伊已经伤痕累累,有些伤口甚至还流下一滴一滴殷红的血。

“哥!你怎么这样!我们先停下来吧。”

“可。。。。”

“没有可是!你跟我来。”

雷鸣带着雷伊跑上了一棵参天巨树,上面有一个树洞。

“咳咳咳。。。”

“哥你忍着点,我帮你清理伤口”

雷伊点点头 ,他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雷鸣熟练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布,擦干雷伊的血,在涂上碘酒,最后包上绷带。

雷伊有些疲惫,但还是强打精神看着自己的弟弟

雷鸣显然发现了,他包好绷带后抱住雷伊,在雷伊耳边轻声说“哥哥,我们休息一会吧,我知道你已经将我们的气味掩盖了,而且你很累了。”

“嗯。”雷伊迷迷糊糊的说完,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

“轰!”

“!”雷伊和雷鸣被惊醒

“他们一定在这里,找!”

“哥。。。”

“嘘——”

雷伊示意雷鸣安静下来。

“。。。你们!去那边!其他人,跟我来!”

“是!”

脚步声和火把的亮光渐渐消失。

“呼——鸣,我们不能在这里久留。”

“好吧,哥哥。”

“走。”雷伊带着雷鸣,继续穿梭在树林里。

突然

“嗖——嘭!”

“什么!”

“我们快走!”

“看!他们在那边!追!”


“哥!前面是悬崖!”

“可恶。”

“哈哈哈哈,你们跑不掉了!上”

这群人类冲了上去,手拿着刀,棒一类的武器

“休想!极电千鸟!”

“雷狼幻影!”

雷伊和雷鸣自知不能与他们硬碰硬,所以发动了自己的技能。

“可恶,用箭!”

“雷电空间。”

雷伊在自己的面前召唤了一个充满雷电的空间,每一只箭进入后竟然都被化成灰烬

“是你们逼我的!弑灵魔剑!”

人类将领召唤出一把黑漆漆的剑,雷伊明白,这把剑就是他们精灵的克星 。

“哥!小心!”

雷鸣大喊着。

人类将领用了这把剑之后,速度极快。

“噗”

“雷鸣!”

“咳咳。。。。”

弑灵魔剑穿透了雷鸣的心脏。

“咳咳咳,哥哥,对不起,我不能和你一起活下去了。。。。我知道,雷灵哥哥和妈妈的翎羽在你这里。。。请你收下我的翎羽。。。”

雷鸣颤颤巍巍的将自己的翎羽递给雷伊

“雷神觉醒。。。。唤六翼!”

雷鸣尽全力喊出这一句仪式语,之后头一歪,停止了呼吸

金色的闪电围绕着雷伊,三根翎羽围绕着他,紧接着,金色的光照耀着他,他张开了雷神六翼。

从此,他有了三个真身。

“弑我族者,死”

雷伊操纵雷电,将那些人类劈成了渣,把那把魔剑,硬生生的毁掉了。

“母亲,雷鸣,雷灵。我会活下去的。”


之后,雷伊努力学习生存的技巧,雷神一族的高傲使他没有失去本性,他祖父的教导告诉他:即使雷神一族被灭,也不能留下一丝丝的灰烬。

一次一次的旅行,让他看清楚了人类的罪恶以及黑暗,这些使他隐藏了自己的温柔,他变得不爱说话,以及冷漠。

他一边生存着,一边悄无声息的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在大劫难中,投降的自己的族人。

最终,他找到了他的父亲,雷傲

他也知道,哥哥雷诺因为父亲的懦弱,死去了

“好久不见,父亲。”

“你,你是!雷伊?你不是已经。。。。”

“死了。真是好笑,我怎么会死呢?父亲,你害得母亲,雷灵,雷鸣为我牺牲,你说我现在是为什么来找你呢?”

“我,我只是。。。”

“投降,然后趁机从人类内部瓦解?呵,天真。如果你真的想这么做,哥哥就不会死。而且你至少要爬到人类高层吧,怎么还在这里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呢?2年过去了,你还是一点也没变啊,父亲。”

“我。。。。”

“你怎么样?”

“我,我杀了你!”

雷傲企图反扑雷伊。

“天真。”

雷伊冷笑,张开了自己的翅膀

“雷神六翼!你怎么会有”

“这就是你和我的差距,母亲,雷灵,雷鸣将自己的翎羽给了我,要知道,亲情远胜于单纯的同族关系。

雷神天明闪!”


雷傲死了

雷伊的仇也报了。

雷伊再一次踏上了旅行,直到

“你好啊~雷神一族仅存的一员,二少主大人”

“你是。”

“我吗?我是自然。”

“。。。。知道了。找我。”

“要不要。。。我们一起,为精灵们建一个家呢?”

“哦?”

“毕竟,许多精灵和你一样,失去了家呢~”

“。。。。”

“好。”


end

“好了,这就是他的故事。你满意了?”

“。。。。嗯。可是他的心脏怎么。。。”

“那是他以前的伤,我尽力救治,最后留下了伤,他的情绪不能太激动,不然会扯到伤口。不过过几天应该就痊愈了。”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我。。。。”

“你对卡修斯和盖亚感兴趣了吧。那么,静静的听吧,另外两个故事”



tbc



网课害人,我真的累,

所以好久没更,这我也没办法。

抱歉哈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