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阴阳两界

摸鱼为主,随缘更新。
已入驻爱发电但不经常去(为什么afd比wb审核的严?)

White night(二)

我来了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忙


正文如下


“什么东西。”

盖亚拿过信,小心翼翼的拆开

只见信上写了:


女士们先生们

         晚上好。

我是白羽,在下的再次登场,可否给各位带来了一丝丝惊喜呢?

在下舞台剧的开幕时间和地点已经在邀请函中给出,希望来观看在下的舞台剧的观众都是聪明的观众。

好了,开始我们的游戏吧

        by.白羽


“什么意思?时间和地点在哪里?”

盖亚明显是懵了

“嗯?”

米瑞斯拿起信封,发现里面还有东西

他一一拿出来

“这是。。。白羽黑鹰的羽毛?还是翅膀那里的”

卡修斯看了看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羽毛?”

缪斯看着他们说

“。。。。等等。盖亚,把信给我。”

布莱克突然想到了什么,接过盖亚递给他的信

他翻看了背面

只见背面有一句话

有时候 ,表面现象会隐藏真实的真相

羽翼掠过之处,便是迷局所在。

“什么意思?”

布莱克自言自语道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封信。。。有点厚吗?”

米瑞斯感觉到了什么

“厚?等等。。。我明白了!”

卡修斯想了什么

“小布,你还记得曾经给我们出的谜题吗?”

“就是那个。。。用水洗的那个吗。。。

等等,难道这个也适用?”

“嗯。。。。有可能。我来吧”

米瑞斯知道了什么,从布莱克那里接过信,

接着,他用手打出一个光球

强光穿透了信纸

信纸上原本的字消失了(除了背面那句),隐隐约约浮现出新的字和图像

图像是一只翅膀

浮现的字是

七星永远指着那个星,时间之王的长枪短剑合并在一起,舍弃光明,来到黑暗

“时间之王的长枪短剑合并。。。应该是指12:00的时候吧”缪斯说

“可是。。。。是上午还是晚上?”卡修斯说

“舍弃光明,来到黑暗。。。。就是指午夜12点的意思吧”布莱克说

此时。。。破解出现僵局

“翅膀。。。。。等等,它上面有多少根羽毛?”

“缪斯姐姐,18根。”

“18。。。。不就和这里的羽毛数目相同吗?

小卡,你最喜欢动物了,而且你还背了许多动物的解析图,你看看,能不能把它们拼起来”

缪斯说

“我试试。”

过了一会,卡修斯拼完了

“你们看!上面有字!”

米瑞斯说


上面的字:

百鸟栖息之地,天空的霸主和百鸟的王便停在那里,倾听子民们的心声

夜色交织,谁又看得懂映在牢笼中的星星的想法

白虹贯日,白月光辉

吾将取走————月光的交织点。


“地点应该是这里的提示了”

“百鸟栖息之地和百鸟的王应该是指。。。

百鸟朝凤吧”

米瑞斯想了想

“可是,有百鸟朝凤的元素的地方多了去了”

缪斯说

“emmmm。。。等等,天空的霸主?牢笼中的星星?”布莱克好像想到了什么

“是不是指。。。有介绍狮鹫和夜灵的地方?”

(来源于《沉默的宠物店》)

“我找找。。。。有了!白月博物馆!”

缪斯在电脑上搜索着,

搜索到的结果。。。。

“白月博物馆,可是。。。。他要下手的。。是什么呢?”

“白虹贯日,白月光辉。。。想法。。。”

布莱克的思索又陷入了僵局

“会不会是什么。。。有关于自由的东西?”

卡修斯说

“为什么这么说?”

缪斯问他

“毕竟。。。白羽以前下手的物品。。。大多含有自由的元素,且他每次预告大多是用羽毛做线索的啊。”

自由。。。。牢笼。。。。想法。。。白虹贯日和白月光辉。。。。我知道了!”

布莱克恍然大悟的话,吸引了众精灵的目光

“是什么!?”

“我想,他一定是。。。笼中之鸟·启明星

“对啊。。。白虹贯日和白月光辉,正是指博物馆的特殊现象,指的是在满月的光照下,水晶做的笼子里会出现金色的鸟的现象,那只鸟是一副想要飞出囚笼的模样,且仔细看的话,还会看见另一只黑色的鸟,张着嘴仿佛在否定金鸟的想法的样子。”缪斯读出自己的搜查结果

“看来,就是这样了。”

“战神联盟,全体前往白月博物馆!”

“是!”

布莱克一声令下,他们便出发了


暗处

“。。。。。”

一个带着面具的精灵站在博物馆旁边的塔楼顶上

“你还真是会选,竟然选择这个下手”

一个蒙面女子出现在他旁边

“。。。。我,本就是它的主人。只不过是取回它罢了。”

“哼,好好表现吧。这次的人选。。。有些有趣哦”

“。。。。我知道。”


午夜11:00   白月博物馆

“。。。谁告诉我,这个家伙为什么也在?”

盖亚十分不爽

“怎么,你不愿意?反正我也解开了。”

克拉克,

一个和战神联盟小组实力相当的小组百叶的组长

和盖亚有矛盾。

“算了,准备吧。”

布莱克无奈


“铛铛铛!”

午夜12:00的钟声响起

月光倾泻在那个笼子上,金色的鸟和黑色的鸟的眼睛闪闪发光。

“嗒”

一个带着面具的精灵轻轻落在笼子上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棕色的长筒军靴,白色的高礼帽,一袭白色的披风,上面有白色的羽毛做装饰。

银色的半边脸面具闪闪发光,隐约可见的,是他那双琥珀色的眼睛

他轻轻落在那里,用手触摸着笼子

突然

“啪!”

“怪盗白羽,你已经被我们团团包围了!还不快束手就擒!”

克拉克得意洋洋的笑脸,让他十分厌恶

“是吗?”

白羽轻轻一笑

“嘭!”

白羽甩出了几个烟雾弹,他趁机抓着笼子离开了

“咳咳咳,快追!”

白羽面对扑上来的警察没有丝毫退去,反而用极其巧妙的体术将对方撂倒在地

一只手


转眼间,他们来到了博物馆五楼的落地窗

“哈哈哈哈,现在你插翅难逃了!”

克拉克依旧是得意洋洋的

“是吗?”

白羽笑笑,他打了个响指

“轰”

落地窗碎了,白色的滑翔翼带着白羽和鸟笼离开

“什么!直升机,还不快追!”

“是!”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直升机的声音渐渐远去

“。。。天真。”

一个警察站在博物馆顶上的空地看着他们远去

他放下鸟笼,看了看里面的小鸟

突然

“哼,没想到你们能够识破我的诡计。是我小瞧你们了 ,战神联盟。”

一把枪抵在他脑门上

是布莱克

“哼,骗小孩的把戏,你以为我们会上当吗?”

盖亚笑着

“你的烟雾弹,实际上是给了你一个使用分身的机会吧。”

卡修斯补充道

“那一瞬间,你变装成警察,悄悄离开那里。来到这里,配合你的分身。”

缪斯说

“最后,等分身带着直升机团队离开之后,你再带着笼子上到这里准备离开吧。”

米瑞斯说

“啪啪啪啪啪啪。。。”

那个警察鼓掌

“呼啦”

警察突然变装回怪盗白羽

“不错不错,你们比那个家伙好得多了。”

白羽称赞

“接下来 ,我问你,你为什么要对笼中之鸟·启明星下手。”

布莱克质问他

“哼哼,我只不过是取回委托人的东西而已。”

白羽漫不经心的回答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有人委托我取回他的作品,我答应了”

“那么你的前几次犯案。。”

“对,都是他的委托。”

“为什么不直接说。”

“他的意思是,他只想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艺术家,不希望太显眼。”

“。。。既然你说完了,我们就要带你回警局。”

说完,布莱克示意盖亚上前

“哦?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们去警局了?”

白羽微微一笑

“队长!小心!”

卡修斯匆忙提醒

可是太晚了,白羽已经轻而易举的将盖亚撂倒,正在和布莱克打斗

“哈哈哈,既然如此,我就再给你一个提示吧”

“什么?”

“他的制作者,你们认识。”

“什么!?”

布莱克震惊,与此同时,白羽抓住了这个机会,轻轻的将布莱克击退回米瑞斯那边,

在打回去之前,他在布莱克耳边说了什么

“今天晚上的表演已经谢幕,谢谢各位观众的配合”

白羽队长赶回来的警察们敬了个绅士礼,便乘着滑翔伞离开了


布莱克看着他离开

“他,不是个普通精灵”

他又看了看自己旁边的空鸟笼

“自由的鸟儿我就带走了,金色的鸟儿随我一起自由的飞着,黑色的鸟儿你留着,我们还会见面

如果上交,我们便不会见面

这是他的原话”

布莱克的耳边回响着白羽的话,黑色的披风下面的口袋鼓鼓的,里面好像有一只鸟儿

“队长,你没事吧。”

“嗯。”

“接下来。。。。”

“收队。”


暗处

“你把它给他了?”

“嗯。”

“我知道了。今年的。。。。”

“这里。”

“好的,期待你的能力选出的家伙们有什么新的表现吧。。。”

“。。。”

“当然,他们得通过才行”


tbc


码字好累。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