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阴阳两界

摸鱼为主,随缘更新。
已入驻爱发电但不经常去(为什么afd比wb审核的严?)

沉默的宠物店(八)

嗯,

我肥来了。


就这样

还是那句话

禁止ky

cp不喜勿喷,

实在受不了的好走不送


哦,这次还得加一句:

ooc甚多


战争打响,

战争之下的,是误会的解开和。。。

故人重逢


正文如下


几天后

不知道打着什么算盘的水晶带领众精灵等在结界边界,

而人类,已经准备好攻击结界了

“喂!愚蠢的人类!”

水晶发话

“你们和我们已经和平共处了50年,今日为什么要来犯我们的领土!”


“哼!留着你们就是祸害!我们人类才是主宰!”

“就是说啊!”

“精灵算什么东西!”

人类军队爆发出一阵阵的训斥


“那又如何?你们这种渺小的东西,怎配主宰这个世界?”

神域之主——谱尼轻飘飘的说


“呵,说得好像他们这种小玩意可以维持这个世界的力量似的。”

魔域之主——索伦森翻了个白眼


“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人类社会的酷刑处罚都是在我们这里实行的。”

深渊渊主——哈斯坦没有露面,但还是可以从他的话中听出讽刺意味


“精灵是自然的使者,自然是管理人类所做不到的一切,妄图颠倒是非的家伙们,还是那句话:孩子对抗母亲,真是愚昧至极,本末倒置。

水晶冷漠的看着他们


“可恶!我们上!”

头领大喊一声,人类军队便向结界突破

“解。”

结界打开

精灵们丝毫没有想退下的意思

“吼————!”

“嗷呜————!”

随着几声龙吟和虎啸还有狼嚎,精灵们便开始了抵抗


“量子绝灭波!” “石破天惊!”

“红月灭魂击!” “诺亚的光辉!”

卡修斯飞在天空,召唤出群山,盖亚冲过去将山打破,米瑞斯和缪斯两两配合,瞬间就将几十个人类打倒

伊兰迪带着他的伙伴一起攻击着


不过。。。。


战场上,好像。。。。少了谁?


“我说,你怎么不让他们两个出战啊。”

谱尼喝了一口茶


“就是说啊,他们两个一上场,对面那群人类不早就吓跑了吗?”

索伦森看了看水晶


“她,自有打算。”

哈斯坦摇摇头,看了看水晶


“别急嘛,很快就有好戏看了。”

水晶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另一边,79 号房间

“雷伊,为什么我们要留在这里?”

“等。”

“谁?”

“怎么,不欢迎我?”

一个幽幽的,低沉的男声传来

“谁?!”

布莱克警惕的回头,突然感觉自己身后有什么东西,回头看

一个黑影突然出现了雷伊的床边,布莱克认出他就是之前追杀他们的家伙

“雷伊,小心!”

一团黑色的能量团向黑影袭去

“。。。。”

雷伊什么都没说,把能量团打散了

“这孩子这么活泼吗?”

“被你吓的。”

“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见,79 。。。

哦,在这里应该叫雷伊才对”

“好久不见。。。。个鬼。之前不才见吗。”

雷伊和黑影打了声招呼

“。。。。怎么回事?”

布莱克表示懵逼

“哈哈哈哈,这孩子,真的和他好像。”

“嗯。布莱克,过来。”

雷伊招了招手,示意布莱克过来

等布莱克来到他身边坐下之后,黑影也拉了张凳子坐下。

“介绍一下,这位是邪灵组织大当家,威斯克”

“你好啊。”威斯克将袍子脱下,放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喂喂喂,干净吗。”

强迫症发作的雷伊不怀好意的说

“当然,一尘不染。继续吧”

“哦。同时,

他也是骨龙一族族长,

是光明守护者(夜灵一族)一族的近亲,

通俗一点,他是你父亲的表兄弟,

从辈分上,他是你的叔叔。”

“什么。。。。”

“没想到他的小孩已经这么大了 ,若不是雷伊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活着。。。”

“你真的是我的。。。。叔叔?”

布莱克吃惊的看着他

威斯克同样也在看着他

“打住。你们有什么话就去书架那边说,别在这里”

雷伊突然开口。

“为什么?”

“我要休息。”

“。。。。。好吧。”

说完,布莱克就拉着威斯克走进书架


“。。。。虽然我知道他游历了很久,不过我没想到。。。他居然收集了这么多。。。”

威斯克有些惊讶

“所以,可以解释一了吧。”

“当然当然。

我们就先从。。。。我们骨龙一族是怎么活下来的那时候说起吧。。。”

“不了,那个我知道。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们会加入人类。”

“好吧,从那时候讲”

以下是第三人称

原来,雷伊救下威斯克带领的骨龙一族之后,便从新上路,

临走前,威斯克告诉他,他要建立一个组织,方便在人类世界打探消息和暗中救下被通缉的和被拍卖的精灵

“威斯克大人,我们的组织名。。。”

“我们就叫邪灵从现在开始,骨龙一族将化身为人类世界的黑色幽灵,同雷伊,也就是现在的79猎手为精灵报仇。

“是!”


经历了许多苦难,威斯克终于在骨龙一族族员和雷伊的帮助下,将邪灵组织立于人类世界的一大势力之巅。


直到。。。。

“好久不见,79,这次有什么消息吗?”

威斯克抿了一口茶

“他的小儿子,布莱克,确认生还。”

雷伊冷漠的说

“什么!?”

“目前,他就在你的牢笼中。”

威斯克听了,才回忆起之前的陷阱中抓捕到一个黑色的精灵。

“。。。。雷伊,我想求你个事。”

“什么。”

“带他回去,去到那里,那里才安全。”

“哦?确定?他可是你的。。。”

“我知道,我和斯摩蒂亚已经通过话了,

他也同意我的:

如果抓住我们几个种族的精灵便让你带他们去那里,并选择去哪里是他们的自由。”

“是吗。。。。这次也是有人类监视吧”

“嗯。所以,又要演戏。”

“我知道了,计划是。。。。”

“计划是。。。。”

威斯克在雷伊耳边说了什么

“不错,好吧,我接受。”


于是威斯克把雷伊送进笼子,并轻轻的打开了布莱克牢房的锁

不出所料,雷伊带着布莱克离开了

之后威斯克收到了雷伊的消息,

消息只有一句话:

他,已经到了,我会遵守约定。


那天,雷伊找到威斯克,

制定好计划之后一切顺利

在云层里,威斯克把文件交给了雷伊,

两精灵也留下了打斗的痕迹。


“就是这样了。”

威斯克摊摊手

“叔叔。。。应该是这么叫,那斯摩蒂亚叔叔现在在哪?”

“他?这个家伙嘛。。。。只有雷伊才知道了。”

突然

“轰!”

一声巨响炸开


“。。。。。”

布莱克看见雷伊坐了起来,脸瞬间黑了

他不紧不慢的飞出房间


“!雷伊。。。。哥哥?”

卡修斯感觉到了什么

“格莱奥!快过来,精灵们快躲到我们身后!”

正在打斗的精灵们一听,感觉到了强烈的压迫感,立马明白了什么,赶紧跑到他们两个的身后

“大地之护!”

卡修斯和格莱奥做好了防御

“哈哈哈哈哈哈,怕了吧!”

刚才唉声连连的人类笑了

不过。。。。

“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啊。。。。”

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

天空瞬间乌云密布,时不时传来低沉的雷声

雷云包围着的雷伊冷漠的看着他们

“你,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们tm给我安静!

神·万霆朝宗!”

霎时,金色的雷电从云层里倾泻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类的军队顿时失去了几百的战力

更何况是换算成。。。人类呢?


“好戏不就来了?”

水晶笑了笑

“这。。。”

“真是一出好戏啊。。。”

谱尼和索伦森被惊得无话可说,半天才说出这一句话

“果然。仇恨最讨厌别人在他休息的时候打扰他了”

哈斯坦面无表情的抿了一口茶


“我的天。。。。”

布莱克赶来时,雷伊喘着粗气,正准备发动下次攻击

“雷伊,冷静点。”

布莱克抓住雷伊的手

“!”

雷伊像是突然惊醒一样看了看他,再看了看自己的杰作

“啧。好吧,我们回去吧。”

雷伊狠狠的瞪了一眼水晶

水晶像是没看到一样继续喝茶,

不过她做了个手势


“好了。。。到时间谈判了。”

水晶笑了笑


“好可怕。。。”

“这就是雷伊大人的力量吗?”

“还好有卡修斯大人和格莱奥大人的保护”

精灵们议论纷纷

不过。。。。卡修斯和格莱奥知道,

若不是布莱克的出现,制止了第二次攻击,

他们可能真的撑不住。。。


“。。。。”雷伊一言不发的躺回床上

“。。。。”布莱克一言不发的坐在沙发上

“。。。别这样啊。。我有点慌。。唔。”

威斯克想说什么,突然被布莱克从后面捂住嘴

“。。。呼”雷伊睡着了

“好了,你想说什么?”

“刚才搞什么。”

“如果你想来一遍刚才雷伊的攻击。。。

请尽情讲话。”

布莱克无奈的说

“额。。。。好吧。”


另一边

“晶姐,你故意的吧。”

卡修斯一脸黑线的说

“什么?故意什么?”

水晶微笑着说

“你故意打开隔音罩的吧。”

“什么?哦,我好像忘记了。”

水晶一脸恍然大悟的说

“晶姐,不对,是紫牙姐姐 ,别玩了。”

卡修斯无奈

“被认出来了啊。。。。。”

水晶,不对,是紫牙有点扫兴

“放心吧 ,姐姐刚刚来了。”

青鳞笑了笑

“哦?我听见有谁在叫我?”

水晶从空间门走出

“姐!你要我做的我做完了!”

“嗯,真乖。

接下来。。。。老头子就要来了。”

水晶看了看对面

“自然都来了,我怎么能不来打个招呼。”

突然,一个沉闷的声音响起

人类阵营那里出现了一团

让他们(除水晶谱尼索伦森哈斯坦卡修斯)都颤栗的

黑雾


“嗯?”

刚睡着的雷伊突然醒来,他立刻坐起身

坐在沙发上的威斯克感觉到了什么,

竟然。。。止不住的颤抖

“怎么了?”

布莱克问道,

此时,他好像也感觉到了什么

也在颤抖

“他,怎么来了?”

雷伊的语气里流露出的

是掩不住的惊讶与。。。。

厌恶


tbc


好像。。。。。最近我写的文

风格越来越偏了

我得及时改正才行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